close

 

 

 

 

 

「吶吶,如果哪天我突然不見了你會不會來找我阿?」女友小時在我身旁一如往常的問著我很沒有意義或我找不到意義在哪邊的問題。

 

這並不是現在式,而是我的回憶,我甚至忘了我當時是怎樣的回答。

連這都記不住的我或許其實沒在真正的意過獲重視過她吧,我也不清楚。

總之會突然想到這一段話,是因為我前女友小時失蹤了。

小時的弟弟昨晚著急的打了十幾通電話給我好不容易才讓我知道這件事。

老實說我想直接說關我屁事,但我還是好好的照著該有的道德標準說著我會多去注意並請人幫忙的。

總之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我前女友現在都大四了,現在剛好是寒假,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放長假都會回家的小時突然沒了消息。

這可是一件大事沒錯,因為小時甚至是個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的好女兒,一放長假就突然消失無蹤這可是史無前例的事情。

 

分手一年了,我根本沒理由知道她現在到底在做些什麼,是否有新的興趣,或有著什麼樣的煩惱。

不過現在閒著也是閒著,試著了解些什麼好了。

打開FB,搜尋著小時的名子,我已經刪掉她好友一年了,沒想到她沒改名。

滾動著小時的塗鴉牆,發現我們分手後不到半年她就有了新男友。

我甚至還在想我們兩個分手後每每感到寂寞時我們彼此都在做些什麼,沒想到她很快就不寂寞了。

曾經站在街上緊緊擁抱在一起的那些回憶突然感覺也就還好了,畢竟因為相愛而擁抱在一起的對象可以在很短的一段時間就徹底代換。

扯遠了。

總之看了看,似乎沒什麼消息,到是她身邊的女生朋友好像都跟我以前知道的不一樣了,這點其實我不驚訝。

在我們交往的那兩年裡她就因為很奇怪的理由換過一群女性朋友,雖然我不知道究竟是哪邊的問題,但連續發生最少兩次,我想問題果然出在她身上吧。

 

FB滑了半天,果然沒什麼消息。

這樣想的我,或許腦袋裡只是想確認一下她的近況。

 

總之當初一年前我沒去把妳找回來,就不用想我現在還會去找妳了。

況且這種事我已經做的夠多了,該輪到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ster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