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命中,總有些人對你不好的太早,以及對你好的太晚。

我認識一個人,一開始他對我很好,但之後又變壞,現在看起來是好的。

我不知道該將這個人放在什麼樣的位置,一會好人一會渣的,頗令人尷尬。

但姑且不論他應該放在我心中的哪裡,基本上他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把他對我不好的地方給洗白了。

我知道他虧欠很多人,而且虧欠非常非常多,但我身上的這部分我甚至漸漸的覺得他沒必要對我這麼好下去了。

在這樣下去,我會漸漸的依賴他,或許會開始有感情......我其實沒有理由拒絕他,但卻不知道為什麼的想要拒絕,

他一開口要幫忙我時之八九會拒絕,一有罪惡感,就告訴自己他以前有多人渣,這樣是他應該的。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他沒有得到改過向上的資格嗎?

他對我好的太晚了。

晚到我不知道怎樣接受他的好。

所以我怕我開始依賴他的好,我怕變人渣的是我。

我怕他再怎樣對我好我都沒辦法接納他,只能讓他陷入無限的付出卻沒回報地獄。

 

這邊問題就出在"為什麼我沒辦法接納他?"

雖然上面我說不知道,但經過思考後......

害怕。

我發現原因是害怕,害怕他又再改變。

他在一開始是很好的,但後來變壞了,現在又變好了,我摸不清他,我跟他不熟,我甚至不會正眼看他,我......搞不好甚至可以說是不認識他。

總之,人生就是要學著接受一堆你沒辦法接受的事。

在接受前,我就先看個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ster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