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搞的,我很確定我現在正在做夢。

在這夢中,有個女孩站在我的身邊翻著書。

對,這裡似乎是間書店。

一間頗讓人舒服的二手書店,高低不一的書架上有著五顏六色的書背與成千上萬的書頁所散發出的書香,這些種種讓我立刻意識到這邊是間書店。

 

而那個站在我身旁的女孩是我只見過一面的女孩。

第一次見面當時她帶著牙套,畫著點淡妝,在路邊推銷著靈芝。

其實她並不是個特別有姿色的女孩,但我不知怎的卻被吸引住了。

於是我便走了過去聽她講解半天靈芝的好壞在於什麼什麼的,並買了一小盒靈芝。

說來好笑,不知道多久沒有這種臉紅心跳的感覺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看過的正妹越來越多,就對女孩越來越無感。

但這次眞的不知怎的,我感覺我好像戀愛了,還她媽是一見鍾情。

 

不過頗可惜的是,雖然那天買完靈芝回家後就各種魂牽夢縈,但隔天就沒再看過女孩在路邊賣靈芝了。

這時就會頗後悔為什麼當時沒試著要個電話還什麼的。

但後悔歸後悔,還是照三餐的朝思暮想,所以我會在夢中夢到那位女孩可是早就心裡有底了。

 

總之好不容易在夢中遇到了,我應該說要說點什麼嗎?

應該要怎樣來個起頭,應該要用怎樣的語氣,應該要用怎樣的站姿,應該要說些什麼樣的話題呢?

 

「碰!」

 

很突然的,我醒了,還是從床上跌了下來,長這麼大了都忘記最後一次這樣跌是什麼時候了。

雖然頭摔的有點疼,但夢醒後的失落感更重了。

不知道......下一次遇到時,我可不可以好好的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ster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